•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文明校园创建专题推动会
    日期:2021-09-14 作者:张伟铭 浏览次数:

    根据西安理工大学《关于在文明校园创建预检前开展校园环境全面整改提升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于9月13日下午在101会议室召开了该项工作专题推动会,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俊辉主持。

    首先,王俊辉书记针对学校9月10日下发的《通知》做了进一步的强调和说明,随后就学院所有办公室、实验室、研究室以及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整改和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负责人按照《通知》的检查标准进行自检自查,学院将于9月15日下午进行实地检查。

    学院主持工作的副院长弋英民对创建文明校园全面提升室内及公共区域环境卫生的整治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落实到人,结合通知要求对照检查标准深入细致开展环境提升工作,同时要求各单位切实把安全放在首位,坚决避免人身伤害事故的发生。

    李文英副书记结合前期学校创建文明校园的六大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要求院属各单位严格按照指标体系,将文明校园活动真正落小、落细、落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