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日期:2021-09-13 作者:张旻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俊辉、副院长弋英民、封先锋各系(中心)科研副主任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俊辉主持。

    首先,王俊辉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全院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同时对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促进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接下来,封先锋简单介绍了学院2021年基金申报及获得资助相关情况,对青年教师如何做好2022年基金申报准备提出相关要求。参会教师分别就自身在科研、基金申报等方面的具体现状、存在的问题作了交流。几位2021年国家基金青年项目获得资助的教师介绍了基金申报体会、经验,使大家深受启发。

    弋英民在认真听取了每位青年教师的发言后,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等工作亲身经历,与青年教师们分享经验、答疑解惑。

    最后,王俊辉进行了总结讲话,并对大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老师要有责任感、使命感,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希望各位老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