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干部宣布会议
    日期:2021-09-13 作者:张旻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在101会议室召开干部宣布会议。校长刘云贺、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王博一行来我院宣布校党委决定。学院班子成员、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王博主持。

    首先,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王博代表校党委宣读了关于免去张晓晖同志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职务以及弋英民同志主持学院工作的决定。之后,弋英民同志作表态发言:一是表示感谢校党委的信任;二是积极与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协作,认真履行职责,带领全院教职工一同努力,共同推进学院全面发展,做出新成绩,不辜负组织的期望。院党委书记王俊辉代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学校对自动化学院班子建设的重视和支持,其次,感谢张晓晖同志担任院长期间对学院各项工作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对弋英民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

    最后,刘云贺校长做了重要讲话。对张晓晖同志担任学院院长一年来,带领全院师生开拓进取、推进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弋英民同志努力践行好干部的标准,不断提升学院全体师生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学校将尽全力支持学院各项工作,为学院谋求更大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