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召开微电97级校友毕业20周年座谈会
    日期:2021-04-25 作者:杨兆年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上午,电子学科在教五楼311会议室召开微电97级校友毕业20周年师生座谈会。学科带头人余宁梅教授,当年的任课老师高勇、田敬民、李福德、马剑平、卢刚、封先锋等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电子工程系支部书记杨莺和校友代表共同主持。

    座谈会上,校友们依次介绍了毕业后20年的工作生活经历和发展情况,重温了在母校求学期间的青春岁月和学习点滴,表达了对母校悉心培养和老师谆谆教诲的感激之情。余宁梅首先代表电子工程系向校友毕业20周年相聚母校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学科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发展概况、取得的成绩以及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筹建专业奖助学基金的工作规划,并感谢校友们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鼎力支持。校友们结合微电子行业发展态势和自身工作经历,对专业培养计划和产学研合作等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表示一定会尽其所能支持母校和学科的建设发展。

    参会老师对校友取得的成绩和为微电子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和祝贺,感谢大家为学校、学科发展建言献策,希望校友继续秉承“祖国、荣誉、责任”的校训,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保持初心使命和热情,关注母校和学科发展,立足本职,再创佳绩!

    本次座谈会巩固了师生之谊、拓宽了合作渠道,对电子学科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