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研之有理”学术沙龙讲座——关于学位论文写作相关问题的报告
    日期:2021-03-31 作者:张宁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8日,西安理工大学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教六楼501举办了“研之有理”学术沙龙系列之学位论文写作相关问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我院退休资深教授李守智老师,为硕士研究生讲授了硕士学位论文写作中的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我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参加并聆听了讲座。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主管院长林涛教授主持讲座。

    李守智教授曾任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是我院研究生质评专家组特聘专家。李教授从论文写作中可能存在的格式问题、亮点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同时针对不同问题给出了建议和解决方案。最后,李教授与参加讲座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就同学们提出的各种疑问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副院长林涛教授为同学们传达了国家研究生教育会议的精神,以及我院关于提升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的相关规定和评审流程。希望同学们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学位论文,交出一份高水平、高质量的毕业答卷。

    一辈学者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和精益求精的优良学风深深感染着现场的同学。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学位论文的要求有了明确的认识,对论文写作方法与技巧有了深入的了解,为我院提升学位论文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