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赴陕西宝鸡中学生源基地走访
    日期:2021-03-11 作者:杨莺 浏览次数:

    3月9日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杨莺副教授,赴陕西省宝鸡中学进行生源基地走访,并代表我校向宝鸡中学送去了2020年的招生喜报,杨莺老师与宝鸡中学副校长么惠芳老师和教务处副主任刘峰老师分别进行了座谈,介绍了我校今年的招生基本情况和宝鸡中学的报考录取情况,两位老师对我校前往宝鸡中学交流两校的工作表示热烈地欢迎。

    座谈还就宝鸡中学开展高中生航模活动和派学生来我校参观事宜交换了意见,杨莺老师向么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航模队以及航模中心情况,并邀请宝鸡中学学生来校参观。么惠芳副校长提出在春季学期,宝鸡中学会派部分优秀学生前往我校工训中心参观。

    陕西宝鸡中学是陕西省省级示范高中。学校创建于1940年,目前毕业生规模达到1900人。在2020年高考录取中,为我校输送了40名优秀毕业生,其中多名学生考入我校国家一流专业,陕西省一流专业,卓越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