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1-03-08 作者:张旻 浏览次数:

    3月7日上午,自动化学院2021年春季全院教职工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尚婷主持。

    首先,张晓晖院长从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与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科学研究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学院2020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肯定,并就学院“十四五”发展总体思路和部分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

    随后,各位副院长结合分管工作对学院2021年部分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王俊辉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且针对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内容与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希望新的一年,学院全体教职工发扬“三牛”精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