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利用寒假举办学生科研能力线上培训活动
    日期:2021-03-02 作者:支娜 浏览次数:

    为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三电中心在寒假放假前制定了假期基础软硬件线上培训活动方案。本次活动由三电中心“光电创客”科研团队组织,具有软件应用基础的研究生、本科生构成主讲团队,面向全校学生义务进行常用软件培训,旨在提高学生各种基础操作系统、常用科研软件的应用能力,增强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

    本次活动主要安排了包括MATLABLabview、Multisim、Soildworks、Notefirst、Silvaco、Comsol、STM32 八种常用软硬件的培训,采用腾讯会议直播的形式,为广大学生介绍软件的功能、安装、使用技巧、实例演示等。三电中心利用带全校工科基础课的优势,分别向自动化学院、电气学院、机仪学院、印包学院等学院学生发送培训通知,参加人数高达三百余人次,学生受益面极广。此项活动为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增强学生在大创、挑战杯等各种赛事中的竞争力起到了推动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