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日期:2021-02-04 作者:张冠华 浏览次数:

    春节来临之际,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离退休老同志新春慰问工作。近日,院党委书记王俊辉、院长张晓晖分别带队看望了离退休老同志,系(中心)和院办有关同志陪同看望慰问。

    走访慰问中,院领导与老同志们嘘寒问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聆听老同志追忆工作往事、回顾学院发展历史。院领导也向他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改革和发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院发展意见和建议。

    院领导代表学院感谢老同志们为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安度晚年,并鼓励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院的工作,多为学院改革发展进言献策。最后,院领导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们在新的一年健康、平安、快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