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日期:2021-01-21 作者:张旻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20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在5-311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院属各单位负责人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俊辉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俊辉通报了学校《关于2021年春节和寒假期间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一是要精心安排保障好留校学生的寒假生活;二是要切实做好关心关爱师生工作;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四是要重视假期实验室等场所的安全防控;五是假期前后,各单位深入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院领导巡视检查;六是要强化岗位职责,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值班、外出报备制度。

    学院院长张晓晖就寒假期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并就学院“十四五规划”细则的落实及科研团队建设等近期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