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全国大学生嵌入式暨智能互联大赛》全国二等奖
    日期:2020-12-10 作者:汪洪亮 浏览次数:

    11月25日至27日,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在南京市江北新区举行,本届大赛共有来自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东南大学等诸多高校的169支队伍入围总决赛。其中,我校自动化学院尚婷和汪洪亮指导的杨郝楠杨恒雷碧玉3人团队作品基于云计算的垃圾分类荣获国家二等奖。

    2020年7月赛事章程发布后参赛队伍积极准备,克服种种困难,经西部赛区初审和复赛后获得分赛区一等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并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大赛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东南大学、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和南京集成电路产业协同创新学院共同承办。旨在加强全国高校学生在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应用领域的创新设计与工程实践能力,使学生能够全面掌握芯片设计或软硬适配系统优化、应用方案设计等不同技术层面的相关知识和技能,丰富和活跃校园创新创业学术氛围,推进高校与集成电路相关企业产学协同育人,为社会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团队合作精神、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的优秀人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