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加快凝练教学成果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9-17 作者:张冠华 浏览次数:

    认真贯彻落实教务处《关于加快凝练教学成果的通知》,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教学成果的总结凝练,积极准备下一届省级和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增强教学成果获奖竞争力9月17日下午2:30,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教5楼306会议室召开‘加快凝练教学成果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弋英民教授主持,各系所教学管理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弋英民副院长首先传达了教务处《关于加快凝练教学成果的通知》内容,强调了各系所要高度重视教学成果凝练工作,动员各教学单位应发挥知名教授、教学名师、一线骨干教师的作用,组建高水平申报团队,联合攻关;并鼓励跨类别、跨院系、跨单位联合培育。弋英民副院长在会上还分析了教学成果奖的评价指标,解析了近年申报教学成果奖的发展形势,对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技巧、创新点提炼、申报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最后,弋英民副院长根据各专业自身特色,给出了选题建议和意见,并向各系所下达了申报任务,动员大家行动起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