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暑期工作与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2020-08-28 作者:米伟丽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时刻掌握学生动态,了解学生需求稳定扩大2021届学生就业工作,深化校企合作,全院教师积极指导学生科学有序的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实践活动和学生返校搬家工作

    2020年7月28日,由院就业指导教师郑智聪老师带队的线下走访调研小组奔赴相关企业展开为期半个月的扎实调研工作。调研小组依次奔赴西安高新区和临潼区以及西安软件园区,分别前往浙江大华西安分公司、三星半导体、维谛科技、诺瓦技术等高新科技企业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并洽谈合作。2020年8月18日下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开发者生态部门负责人及代表团队一行三人来校访问,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弋英民、副书记李文英以及辅导员等在教5楼311会议室开展了校企合作交流讨论会。此次交流会为探索校企育人长效机制,打造“产、学、研、用”人才合作模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开学初为助力我院2018级学生宿舍搬迁工作安全有序、文明高效完成,8月23日,我院17级20名党员志愿者在郑智聪、杨红娟老师带领下,积极投身宿舍搬迁工作,开展助力学生宿舍搬迁暖心行动。学生党员协助司机完成行李卸货、与同学们一起搬运行李物品、引领新入住同学寻找宿舍、及时解决学生有关行李搬运的相关问题,在此次搬家行动中,我院学子互帮互助、同心协契、团结友爱,顺利完成搬工作。这也是继2020年6月18日16级党员为17级学生邮寄课本后,又一次跨年级党员服务行动,突显了我院学生党员们一脉相承的党员服务意识,进一步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员担当和价值践行落在了实际行动中,展现出学生党员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用行动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党员宗旨。

    2020年8月23日下午,学院本科生基本返校后,学院党委书记王俊辉、院长刘涵、副院长林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文英及全体辅导员前往西六学生宿舍走访看望返校学生。在宿舍,党委书记王俊辉仔细查看了学生宿舍环境卫生、用电安全、消防安全设施等情况,了解后,强调学生们应全力配合学校、学院防疫工作,安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院长刘涵叮嘱学生要注意饮食,加强锻炼,嘱咐大四找工作和考研的学生把握大好时光,努力提升自我!同学由衷的感谢院领导的到访和关心,并表示一定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学院安排,不断提升自。院领导在走访中对全体辅导员也提出要求,辅导员要经常下宿舍,无论是平时还是疫情期间都要对每一位学生做到心中有数,切实解决学生面临的困难和困惑,帮助他们更好的成长成才。

    自动化学院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对全体学生近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严格审核返校学生情况,落实学校每一项工作要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