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
    日期:2020-08-25 作者:张冠华 浏览次数:

    824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教311会议室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弋英民教授主持。各系所教学管理系主任和院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弋英民副院长首先传达了教务处关于2020年秋季教学工作会会议精神,通报了现阶段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和学生返校情况季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教学过程中突发事件应急处理、专业认证、生产实习以及开展在线课程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学院各教学单位就新学期加强开展在线课程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弋英民副院长鼓励大家积极探索在线教学新模式和新思路,转变思维勇于创新,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弋英民副院长最后强调了近期教学工作的重点是课程考核,要求各教学单位有序开展结课考试、补考、监考、阅卷等工作,各教学单位要科学合理规划,组织监考、处理考试过程中突发事件,务必从严从紧扎实做好近期工作,为顺利开展秋季教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