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学科与华为科技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
    日期:2020-07-20 作者:张月 浏览次数:

    为推进校企合作交流、探讨人才培养新模式,2020713日上午,应电子学科带头人余宁梅教授的邀请,华为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研究所无线部门负责人及代表团队一行五人来校访问,并与学科教师在学科2号楼607室开展了校企合作交流讨论。交流会由余宁梅教授主持,学院封先锋副院长、林涛副院长、电子工程系主任乔世杰老师以及学科代表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余宁梅教授首先介绍了本学科的发展情况、科研方向以及专业设置、招生就业等。企业方对我学科毕业生的就业状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双方主要讨论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培养要求等,并就双方联合培养研究生、将工程实践融入本科生培养等方面展开了广泛讨论。

    随后,企业方介绍了其部门的核心业务、岗位需求以及目前亟需与学校开展合作的领域。学科教师刘静、刘江凡、井凯也分享了各自的科研成果,与企业探讨了未来开展合作的课题方向。会后,企业方还参观了晶体楼的半导体工艺线。

    此次交流会为下一步开展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于学科而言,今后要继续开拓思路,积极探索校企育人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