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日期:2020-07-09 作者:季瑞瑞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8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在教5-400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来自自动化(含卓越)、电子信息工程、物联网工程、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四个本科专业的22名毕业生代表,毕业班导师代表程刚、张晶、刘伟、王文卿等老师,毕业班辅导员杨可心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兼副系主任季瑞瑞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依次发言,回顾在校四年的学习成长历程,表达了对母校和院系的感激之情,并就专业培养计划、课程设置、实验内容、生产实习、课程设计、职业规划、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包括开设专门科研项目训练增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加强低年级职业规划和专业教育引导、增加硬件类课程和综合类课程设计内容提高就业竞争力等内容。毕业班导师们为毕业生送出了美好祝愿,勉励大家保持初心和热情,奋发向上,实现人生梦想。

    最后,支部书记兼副系主任季瑞瑞做了总结发言,她表示:疫情让今年的毕业季特殊而难忘,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感谢大家为专业建设献言建策,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做有家国情怀的人,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第二:希望同学们传承学校精神,在未来岗位上踏实认真,坚持终身学习。第三: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继续关注学院和专业发展,为母校争光,同时也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