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日期:2020-06-15 作者:张冠华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下午16:30,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六楼201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学院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议由刘涵院长主持召开。

    院长刘涵首先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院教师在特殊时期,能够众志成城,克服时艰,顺利有序地开展线上教学、研究生招生、科学研究等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重点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院教师以学生为本,高度重视学生当前面临的严峻的就业问题,要举全院之力、群力群策,深挖就业潜力,利用好宝贵有效的就业资源,千方百计为学生拓展就业机会,抓实抓细做好各项就业推进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就业工作任务。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文英给大家通报了当前学院的就业数据,肯定了前期全院师生就业工作的阶段性成绩,重点对下一步就业工作做了布置安排,号召各系、各位班级导师以及每一位毕业设计指导教师抓紧最后的关头,和学工办通力配合,共同努力,完成学院就业目标任务。

    党委书记王俊辉希望全院教职员工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凝聚共识,为学院各项工作推动和发展群策群力!他同时强调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并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加强支部理论学习,为努力建设一支锐意进取、严谨细致、凝聚力强的师资队伍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