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0-05-08 作者:全沛 浏览次数:

    5月6日上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教5楼311会议室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弋英民教授主持。各系所教学系主任、主管本科毕业设计的系主任和院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弋英民副院长首先解读西安理工大学《关于2020届毕业生补考安排的通知》、《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返校教学工作的通知》、《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课程考核的指导意见》等文件,对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安排、返校补考以及结课课堂的考核进行了安排布置,学院各教学单位分别就近期学生在线学习状态、实践类课程教学安排、毕业设计(论文)等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交流分享,并提出在线教学遇到的现实问题及对策建议。弋英民副院长强调了近期教学工作的重点是课程考核,为保障教学组织有秩序、教学环节不缺失、质量要求不降低,各教学单位要确定在线考核方案、组织监考、处理考试过程中突发事件,务必从严从紧从实扎好教学质量,为将来线下课程质量考核夯实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