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加强线上指导,多举措并举稳步推进毕业设计指导工作
    日期:2020-04-30 作者:张旻 浏览次数:

    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按照学院毕设工作整体部署,扎实推进毕业设计指导工作,学院决定通过腾讯课堂、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开展两场线上毕业设计答疑报告会,确保疫情期间毕业设计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报告会内容包含文献查阅、数据图标处理、实验结果处理及论文格式要求与写作技巧等在论文撰写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报告会要求学生要科学规划,合理掌握毕业设计进度,认真完成每个环节;要恪守学术道德,做到不剽窃、不抄袭,独立完成毕业设计。

    部分学生反映,指导老师采用线上方式与学生进行交流,反而给了师生双方一个沟通与交流的平台,学生可以有效地对四年的专业知识进行梳理,毕业论文不再是毕业前一个突击式的任务。

    疫情当前,如何保证毕业生顺利毕业是当前的重要任务,在毕业设计“云论文”的指导过程中,学院师生多措并举通过网络共同将“毕业”这件大事积极推进,努力实现“指导形式有变化、论文质量不打折、工作进度不延误”,确保学生如期按质顺利毕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