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信学科7项科研课题获2020年陕西省科学技术项目立项
    日期:2020-04-07 作者:柯熙政 浏览次数:

    2020年陕西省科学技术省级课题于近日公布评审结果,通信学科取得突破性进展,共有7项课题获批立项,实现了学院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零”的突破7项获批课题中,杰出青年项目1项,重点产业创新链项目1项,科技成果转移与推广计划项目1项,一般项目4项,共获资助经费116万元。较2019年增加6项,资助经费增加113万元。在此,向获得资助的项目负责人表示热烈祝贺!

    近年来,通信学科围绕一流学科建设目标,高度重视国家、省、市等各级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积极动员,充分准备,为促进立项采取多种措施:

    1. 加强人才培养。引进高层次人才,培养科研骨干,邀请院士、cj学者等高级专家进行科研指导,提高教师科研水平。

    2. 提高科研素养。定期组织青年教师进行科研培训、申请书撰写指导等。

    3. 扩大交流。连续两年成功举办了国内大型学术论坛,教师提供能够提升自身价值、相互交流的平台

    这些举措提高了学科教师申报项目的积极性,提升了撰写项目申请书的整体水平,带来了显著效果。此次,通信学科省级科研项目取得的优异成绩将进一步带动和激励通信学科开展更高水平的科学研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