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三电教学实验中心召开实验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0-03-20 作者:支娜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延期不延教、停课不停学”要求,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实验教学工作的影响,3月13日上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三电教学实验中心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实验教学工作视频会议,中心全体实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邢毓华主持。

    会议分析了疫情防控对实验教学带来的影响,重点研究了当前形势下,如何充分利用现有网络资源开展实验教学,学生返校后实验教学预案,如何进一步推动实验教学改革。实验教师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实验教学、推动实验教学改革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会议对近期四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一是建立与学生交流的网络平台,利用现有资源开展实验安全教育、常用电子仪器仪表使用方法,邀请专家开展线上讲座,为学生正式返校后的实验教学做好准备;二是根据实验课程教学内容,设计相关仿真实验,引导学生提前进行仿真试验;三是完善预案,根据不同的开学时间节点,制定不同实验教学方案;四是提前做好实验室消毒以及学生实验期间的安全防护等准备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