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日期:2020-01-17 作者:尚婷 浏览次数:

    115日,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离退休老同志新春慰问工作。院党委书记田小平、院长刘涵分别带队看望了离退休老同志,系(中心)和院办有关同志陪同看望慰问。

    走访慰问中,院领导与老同志们嘘寒问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了学院一年来改革和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院领导代表学院感谢老同志们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安度晚年,多为学院改革发展献计献策。老同志们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自己对学院的深厚感情,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的改革和发展,继续尽己所能发挥余热,衷心祝愿学院发展蒸蒸日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