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学院处级干部述职述廉考评暨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
    日期:2019-12-25 作者:张冠华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教六楼504教室召开2019年学院处级干部述职述廉暨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处级干部、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校监察处陶麦利、组织部李永阳老师进行了督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田小平主持。

    首先按照《西安理工大学全员聘期考核和新一轮岗位聘用工作方案》《2019年度校属单位及处级干部考核工作方案》相关工作要求,学院处级干部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围绕个人年度重点工作做了8分钟述职述廉报告,与会的教职工代表听取了报告,并分别进行了评议打分。

    考评结束后,院长刘涵总结了2019年学院党建、本科教学、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对新一年工作做了展望与规划。

    学院办公室主任尚婷对2019年度学院各项财务支出情况做了详细汇报;院工会主席马炫做了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并就教代会提案征集和学院财务审查情况进行了说明。

    院党委书记田小平进行了总结。他说,2019年学院教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一年来学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是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继续勇担使命,凝心聚力,共同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贡献力量。最后就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号召学院教职工树立正确的法制观念,守好自身廉洁自律防线,拒绝收送他人礼金,抵制歪风邪气,确保自身清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