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信息与控制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9年度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日期:2019-12-10 作者:梁莉莉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7日,我校召开了信息与控制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9年度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高新勤、副处长胡明星,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西北工业大学潘泉教授、副主任委员西安交通大学张爱民教授,委员清华大学王红教授、中国科技大学吴刚教授、中国矿业大学马小平教授、西安理工大学刘丁教授、刘涵教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西北工业大学潘泉教授主持。

    首先高新勤处长致欢迎辞,他对信息与控制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实验教学是本科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实验室建设对于人才培养特别是工科人才培养非常重要;西安理工大学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与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发挥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在"新工科"建设背景下、在"以本为本"教育理念指导下,学校将继续重视示范中心的建设工作,加大资金投入,加大信息技术在实验教学中应用的规模,为培养满足新时代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发挥更大作用。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刘涵教授汇报了示范中心2019年度的工作和2020年的建设发展思路。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听取了示范中心的建设规划,审议了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下一步发展思路等相关事宜,对中心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与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与示范辐射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下一步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实验课程体系设置、实验装置引进与研制、校企合作、教学成果凝练、金课建设、实验技术人员职业发展通道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