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获得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EDA设计精英挑战赛全国二等奖
    日期:2019-12-04 作者:张鹤玖 浏览次数:

    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EDA设计精英挑战赛由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和中国电子教育协会联合主办,是集成电路电子设计自动化领域高水平的全国竞赛。

    12月1日,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EDA设计精英挑战赛决赛在南京江北新区落下帷幕。我院电子工程系参赛项目“复杂电路的逻辑综合与物理实现”荣获竞赛二等奖。

    由我院电子工程系余宁梅教授指导,硕士研究生海洋、司豪杰和叶晨三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通过近两个月的精心准备,于11月中旬通过初赛,和来自东南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全国各大高校的50多支队伍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通过对作品全面展示和严格的答辩考核,最终我院作品获竞赛二等奖。

    通过本次竞赛,参赛学生进一步认识到了集成电路EDA的重要性,拓展了行业知识,同时提高了表达交流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