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陕西省自动化学会过程控制与仪表装置专业委员会、电气自动化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在西安理工大学成功举办
    日期:2019-12-02 作者:弋英民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上午,陕西省自动化学会过程控制与仪表装置专业委员会、电气自动化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在西安理工大学成功举办。陕西省自动化学会常务理事西安理工大学刘军副校长、陕西省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曹建福教授以及来自我省各高等院校、研究所、企业的50余位委员参加了换届会议。会议由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田小平书记主持。

    会上,刘军副校长代表西安理工大学致辞,他强调了专业委员会为社会服务的职能以及发挥高校、科研院所、企业间桥梁纽带的重要作用,希望西安理工大学为专业委员会的更好发展能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根据陕西省自动化学会章程,会议产生了第九届过程控制与仪表装置专业委员会委员和电气自动化专业委员会委员,曹建福秘书长宣读了陕西省自动化学会批复文件,充分肯定了两个专业委员会在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委员会工作的期望。西安理工大学弋英民教授当选为新一届过程控制与仪表装置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会由来自26个单位的34名专家组成;西安理工大学孙向东教授当选为新一届电气自动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会由来自29个单位的43名专家组成。

    两个专业委员会的上届主任在学术交流、校企合作等方面分别进行了工作总结。两位新一届主任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积极做好学术交流、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工作,加强交流合作水平,提升校企、校际之间合作质量。

    在学术报告环节,会议邀请了三位专家做了学术交流报告。长安大学王飚副教授做了题为“满足不变性原理的控制系统的通用性结构与算法”的报告,西安石油大学张乃禄教授做了题为“数字化智能油田油井动液面监测技术与应用研究”的报告,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数字化工业集团西部大区智能制造销售总监王爱莲做了题为“数字化企业-思考工业未来的报告。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针对专业委员会未来的发展进行了研讨,委员们建言献策,为专业委员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