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赴略阳县何家坪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户
    日期:2019-12-02 作者:郑智聪 浏览次数:

    为落实脱贫攻坚工作,2019年11月28日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白华煜、学工办郑智聪老师、学院驻村教师党小勇前往学院结对帮扶困难户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和帮扶工作。

    与郭正德家建立结对帮扶关系以来,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秉承“扶贫先扶志”的工作理念,多次实地走访,宣传党和国家政策的扶贫,鼓励家中年轻人走出去,用自己的实际劳动为家庭增收、过上美好幸福生活。此次走访,学院为郭正德老人带去了米、面、油等过冬生活用品,深入了解了目前家里存在的困难,就家里散养的乌鸡销售确定了初步方案。在谈到目前的生活时,老人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说:“感谢党、感谢政府,我现在是不愁吃、不愁穿、基本医疗、住房安全也都有保障,也感谢学校对我们家的帮助,我对现在的生活状态非常满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