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查第三次协调会
    日期:2019-11-07 作者:张冠华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教5楼311会议室召开了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第三次认证学院内协调会,统筹协调推进电子专业认证工作。会议由主管教学副院长弋英民教授主持,出席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田小平、副书记白华煜、副院长封先锋、电子系主任和教师、院办主任和教学管理人员。

    弋英民副院长首先对电子专业认证工作的总体情况做了介绍。随后,电子专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目前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专家进校考查的具体工作安排,并就认证准备工作中亟待协调解决的问题,与参会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员逐一细致地进行了现场对接,并积极商讨解决办法。

    田小平书记最后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电子专业认证是当前学院的头等大事,全院要进入备战状态,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统筹兼顾,全力配合支持电子专业认证工作,确保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