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赴旬阳中学回访交流
    日期:2019-11-07 作者:全沛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优秀生源地建设,深入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10月31日,我院生源地中学旬阳中学邀请柯熙政教授为中学生做了《神奇之光》的科普知识讲座,旬阳中学30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柯熙政教授重点讲述了人类在光领域的重大发明与创造——光通信技术。介绍了光通信技术对于构建“智慧地球”,改善人类生存环境,缩小人类的“数字鸿沟”,提高信息安全保障水平,积极推进“全球一体化发展”的重大意义。并组织学生观看了激光传输视屏演示。

    会场上,柯熙政教授与学生互动交流,质疑问答,气氛热烈,激发了同学们对科学的好奇心和求知欲。柯老师渊博的学识、严谨的态度、幽默的语言以及精益求精、坚持不懈、刻苦钻研的精神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学生,让学生获取知识的同时感受科学的魅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