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自动化学院举办电子设计类竞赛交流会
    日期:2019-10-25 作者:王馨梅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的科技竞赛水平和动手实践能力,营造浓厚的学习和创新氛围。2019年10月23日,自动化学院在教8楼202教室举办了以“以赛促学,走上电类设计能力快车道”为主题的交流会。交流会由学院三电教学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王馨梅主持。

    交流会上,邢毓华、王馨梅、路伟、侯浩录等老师结合自己指导学生竞赛的情况,分别从各级电子设计竞赛、挑战杯、互联网+等赛事和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等所涉及的具体内容、相关的专业知识、如何准备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使同学们尽快了解、掌握大学生各级电子类竞赛体系,从而进入创新实践能力提升的“快车道”。交流内容切合学生需求,会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由自动化学院三电教学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主办,自动化学院学生科协承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