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科教育教学调研青年教师座谈会
    日期:2019-10-22 作者:全沛 浏览次数: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年10月21日下午在教五楼311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科教育教学调研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教学委员与学院近年来新引进的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弋英民副院长主持。

    会上弋英民副院长首先对学院新引进的教师能够融入西安理工大学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欢迎,并希望新进教师能够不断改进教学方式方法、注重教学效果、要勇于钻研,不耻下问,不断加强与其他老师的学习交流;要践行初心,教书育人,切实履行好传道、授业、解惑的职责使命。学院教学委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体会同青年教师进行了交流,对青年教师今后的发展和急需解决的现实问题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建议。与会青年教师围绕教学、科研、学生培养、业务培训、教师培训、课程设置、科研环境与资源共享、校园文化建设与传承、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提出了诸多有益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弋英民副院长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做好教学、科研工作,最大化的利用好学校的教学资源,争取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