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先进电工装备国际研讨会
    日期:2019-10-16 作者:王倩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3日至24日,西安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电气学科举办2019年先进电工装备国际研讨会。日本福冈大学原副校长Kiyoto Nishijim教授、杨建波博士和佐山本凌博士应邀出席会议。研讨会开幕式由自动化学院张嘉伟教授主持,副院长尹忠刚教授出席并致欢迎辞,电气学科带头人同向前教授以及相关专业教师、研究生100余人参加会议。

    9月23日上午,Kiyoto Nishijim教授作了题为“震灾洗礼后日本电力的‘再恢复’及防雷安全演练”的学术报告,对日本灾后电网恢复情况和能源布局调整策略进行了讲述。杨建波博士作了题为“日本电力产业用薄膜电容器现状及未来展望”的报告,详细介绍了日本储能器件制造公司的新型电子元件及其在未来电力产业的重要应用和规模化生产技术。佐山本凌博士作了题为“高压电介质放电拓展研究及等离子体的控制与应用技术”的报告。9月23日下午,水电学院副院长贾嵘与张嘉伟陪同专家参观了有关实验室和校史馆。

    9月24日,电气学科教师与应邀专家就电工装备最新研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电气学科青年教师汇报了正在研究的内容,Kiyoto Nishijim教授给予了指导。

    本次国际研讨会,拓宽了师生研究视野,搭建了国际合作平台,对加快双方合作,加强师生互动等有着重要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