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获批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德合作项目
    日期:2019-10-11 作者:封先锋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函件(国科金外[德]函[2019] 091号),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学科张嘉伟教授与德国海德堡大学Heuveline教授共同申请的GZ 1598“不确定性量化分析在工业中的应用”中德研讨会项目经中德专家评审获批立项。本次会议由我校与德国海德堡大学联合举办,中德双方各派15名专家共同出席。学院电气工程系同向前教授、张嘉伟教授、王倩博士将代表我校赴德国参加会议。

    中德科学基金研究交流中心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和德国研究联合会(DFG)共同成立的科研资助机构,旨在为中德两国间的科研合作创造条件,推动和加深中德两国在科研方面的长期合作。该机构主要资助中德双方科学家在自然科学、生命科学、工程科学和管理科学领域内进行基础研究合作,同时也为中德两国优秀青年科学家提供资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