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实验室安全工作会
    日期:2019-09-30 作者:封先锋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学院在教五楼311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院长刘涵、院党委书记田小平以及各系(中心)主任、支部书记、科研副主任及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封先锋主持。

    会上,刘涵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学院安全与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求各系(中心)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安全稳定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严格执行学校、学院有关安全管理制度,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他对国庆前后师生安全教育、安全排查等工作进行安排。

    田小平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系(中心)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实验室安全教育和实验室准入制度,注重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管理,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和安全责任制。

    会上,刘涵与各系主任签订了实验室安全责任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