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体学习会
    日期:2019-09-30 作者:张旻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体学习会。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田小平主持,学院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田小平首先传达了9月29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将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二是对照学校巡回指导工作提出的反馈意见,对照检查,立即整改;三是学院巡回指导工作组加强对支部的巡回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全面覆盖,层层落实;四是全力做好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让师生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全面提高教育质量”篇目。

    封先锋作主题发言,他指出作为一名分管科研和实验室工作的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负责。要进一步增强“科技兴则国家兴,科技强则国家强”的责任意识,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动员组织全院教师勇挑重担、自主创新,提供高质量科技成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学院力量;同时,积极践行“立德树人”的使命,踊跃进行实验教学改革,建设“实验育人”的良好环境,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

    集体学习后,与会人员结合学习体会和9月28日学校召开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会精神,就如何如何提高基金申报质量和立项数量等进行研讨,细化任务,夯实责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