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系电子学科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
    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

        9月26日,电子学科在教10-201召开了电子科学与技术、微电子科学与工程、集成电路与系统集成三个专业2019级新生见面会。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全体教授,本科生班级导师和系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见面会,会议由电子工程系主任乔世杰副教授主持。

    会上,乔世杰首先对三个专业的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电子工程系的建设发展情况、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等,使新生进一步了解了专业培养目标和自己的努力方向。

    余宁梅教授介绍了半导体行业在国家发展中的重要战略地位,用“报国就来学半导体”这句话激励新生要学好专业,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封先锋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对新生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学习方法等提出希望和建议,希望2019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实践,取得较好的成绩,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教学系主任刘静副教授、实验中心主任李世光教授分别介绍了专业课程体系、实验中心等情况,使学生对相关学业制度、实验室开放制度和使用要求等有了进一步了解。

        通过见面会,三个专业的2019级新生对专业的培养目标、教学制度,对新生明确努力方向,做好大学四年规划,顺利开展学习、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