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体学习会
    日期:2019-09-25 作者:张旻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体学习会。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田小平主持,学院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特别报道”“半条棉被的温暖”“国测一大队:既然选择了就无怨无悔地走下去”“黄文秀:春泥不语 花季永恒”“蒙达尔纪见证美好初心”教育视频,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篇目。

    尹忠刚作主题发言,他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结合教育主题,就如何开展好分管领域的工作谈了想法和设想。他说,作为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要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既要努力培养研究生的专业素养,还要加强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到两手抓、两过硬。

    集体学习后,与会人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学院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