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会
    日期:2019-09-24 作者:张旻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会。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田小平主持,学院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篇章。
        刘涵院长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主题发言,他说,全院党员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教书育人的水平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以“钉钉子”的精神和百折不挠的勇气、韧劲,不断解决学院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电子电气实验中心环境改造、学院教研室自动开水炉安装等问题进行研究。

    学习会期间,校巡回指导组实地进行了督导检查,田小平代表学院汇报了主题教育的安排落实等工作,听取了巡回指导组的工作指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