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会
    日期:2019-09-19 作者:张旻 浏览次数:

    9月19日,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会,并围绕“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主题进行研讨发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田小平主持,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白华煜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关于“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篇章;尹忠刚领学了“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篇章;封先锋领学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篇章。

    田小平以“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为题进行主题发言,他从“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教育报国”“掌握育人真本领,扎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运用辩证思维,思考、研究和解决问题”“运用系统思维,统筹学院各项工作”四个方面,就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提出的奋斗目标如何在学院贯彻落实进行交流。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就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提升育人成效进行研讨。

    田小平在总结时强调三点:一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聚焦目标任务,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二是找准学院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以钉钉子的精神,逐一突破;三是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为师生办实事好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