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日期:2019-09-18 浏览次数:

    9月17日,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田小平主持。

    会上,田小平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部署要求,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安排。

    接着,田小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在内蒙古、甘肃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白华煜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关于推动全党学习和掌握历史唯物主义,更好认识规律,更加能动地推进工作以及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篇章。

    弋英民以《坚持以本为本,不忘本科教育初心,推进一流专业建设》为主题进行发言,他从“不忘本科教育的初心”“推进四个回归”“积极推进国家一流专业申报”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做好当前学院重点工作等进行交流研讨。

    田小平就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强调了三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按照上级部署和学院安排,精心开展好主题教育;三是要坚持开展主题教育和推进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切实达到两手抓两促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