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日期:2019-09-10 作者:全沛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五楼311会议室召开教师节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封先锋主持,院党委书记田小平、院长刘涵以及青年教师代表近20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在陕西省教学名师刘涵的带领下,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爱国守法、忠于职守,教书育人、关爱学生,严谨治学、勇于创新,为人师表、甘于奉献,为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奉献智慧与力量,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

    座谈会上,刘涵代表学院向全院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简单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基石和未来,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后备力量,青年教师要制定更高的人生目标和清晰的发展规划,主动融入教学、科研团队,切实过好教学关,潜心做好科研工作,不忘初心,践行誓言,努力成长为“四有”好老师和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他还就基金申报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鼓励青年教师提早准备,积极申请。

    田小平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珍惜荣光,热爱教师这份神圣的职业;二是不断完善自己,提升教书育人的能力;三是践行高尚的师风师德,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四是要有家国情怀,勇担立德树人的使命。

    封先锋就基金申报等工作,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与会教师围绕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等方面,结合学院和个人发展,谈认识谈体会、话实践谈收获、谈打算提建议,为学院建设发展献计献策。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始终不忘教育者的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努力把学院改革发展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