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获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科技进步二等奖
    日期:2019-08-27 作者:吴鹏飞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5日,2019中国光电子技术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上举行了第五届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科技创新奖颁奖典礼。会议由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房建成主持。东南大学教授、光学学会常务理事张广军院士致开幕词,清华大学光学专家金国藩等多位院士参加。自动化学院柯熙政教授团队申报的“湍流信道大气激光通信理论与技术”获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科技进步二等奖。

     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科技创新奖(包括技术发明奖和科技进步奖)是中国光学工程学会推出的最重要奖项,主要表彰在科技创新、产品研发、技术改造、工程应用、信息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贡献和成果。本届“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科技创新奖”经过10个月的征集和多轮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中国光学工程学会技术发明奖”7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科技进步奖”10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和十佳重点实验室奖10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