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昆山市科技镇长团一行来我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日期:2019-08-07 作者:封先锋 浏览次数:

    8月6日上午,学院与昆山市科技镇长团一行20人在教四楼101会议室召开产学研合作交流会。昆山市副市长肖立中、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副主任汪宏韬、花桥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刘雁桥、高新区科技局副局长吴凤兵,自动化学院院长刘涵、副院长封先锋、电气系主任伍文俊、电气系支部书记宋卫章以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封先锋主持。

    刘涵代表学院对肖立中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研工作、办学特色和取得的成绩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昆山市重点发展的光电、半导体、智能制造、小核酸及生物医药四大高端产业与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发展、科研方向密切关联,校地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密切配合,深度对接,发挥各自优势,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构建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新体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肖立中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昆山市的历史沿革、行政区划、自然环境以及社会、经济、文化、交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说明了昆山市科技创新相关政策,并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对接机制,建立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度融合发展,实现校地合作互惠共赢。

    各课题组代表采用PPT形式从项目主要内容、技术特点、知识产权、技术成熟度、成果水平、应用领域、合作方式等方面介绍了相关科技成果,并与现场来宾进行了交流互动。

    本次交流活动得到了学院教师的积极响应,全院共有20余项科技成果参与交流、对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