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教师赴铜川市第一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日期:2018-06-27 作者:井凯 浏览次数:

    625日,我校赴铜川市第一中学进行本科招生宣传。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李群、胡继超、井凯三位老师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办学水平、专业特色、录取分数线和招生政策,解答了高三考生及家长咨询的相关问题与疑惑。

       铜川市第一中学是陕西省重点中学,陕西省首批创建全国示范性高中试点学校,是铜川市唯一一所省级示范高中,也是我校的优秀生源基地之一。该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坚持德育为首、教学中心、全面发展、创办特色的办学指导思想,大力实施素质教育。来我校就读的铜川一中毕业生普遍表现突出、成绩优异、功底扎实。

       本次咨询活动为考生填报平行志愿提供了参考建议,帮助考生进一步了解了西安理工大学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模式,报考西安理工大学的热情高涨,考生与家长对咨询活动普遍反映良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