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学术夏令营活动
    日期:2019-07-17 作者:王琼芳 浏览次数:

    7月13日至14日,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学术夏令营活动在西安理工大学理工宾馆举行。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澹台湛,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小平、副书记白华煜、副院长尹忠刚以及各学科导师代表和学科秘书参加活动。

    开营仪式上,田小平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对参加学术夏令营的学生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和举办活动的目的意义,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促进学生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激发从事科学研究的兴趣。澹台湛为营员详细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培养取得的成果,重点解读了我校研究生招生政策,鼓励营员积极报考西安理工大学。尹忠刚介绍了本次活动安排和要求,解读了夏令营政策,希望营员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开营仪式结束后,控制、电气、电子和通信四个学科的教师代表分别介绍了所在学科的科研优势和取得的成绩,各学科在读研究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生活及科研经历。在理工宾馆多功能厅开展了营员联谊活动,促进了营员的相互了解,营员们纷纷展示自己的才华。

    7月13日晚和14日上午,各学科举办了学术交流讲座、组织营员参观研究室,并详细介绍学科的建设发展情况,使营员直观了解各学科的科研环境、师资力量、学术成就等,让营员对学科的研究方向有了初步了解。各学科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营员进行了严格的面试,最终确定了62名“优秀营员”。

    闭营仪式上,白华煜介绍了学院学生管理、就业、资助等情况。尹忠刚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为优秀营员颁发了创新能力认定证书,并宣布2019年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学术夏令营圆满成功。

    本次夏令营共有230名省内外高校的本科三年级优秀学生报名,通过学科和学院层层审核,最终确定了68名夏令营营员。活动结束时,营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术讲座、参观研究室、师生座谈、交流联谊等活动,进一步了解了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以及各学科研究方向、发展成果,激发了科研热情,坚定了报考我校研究生的决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