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9-07-12 作者:张旻 浏览次数:

    7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5-31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田小平主持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田小平传达了6月28日学校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和7月4日学校党建“双创”工作交流会精神,并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交流研讨。

    院党委副书记白华煜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并对学院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方案进行解读、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蜕变的灵魂-榆林市委原书记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等警示教育视频。

    田小平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和具体工作之中,确保学院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发展。要按照《自动化学院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加强对全体党员、干部、行使公权力教职工的理想信念教育、师德师风教育、廉洁自律和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清白做人,踏实干事,廉洁从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