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2019-07-02 作者:张旻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学科2号楼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大会由院长刘涵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党员代表以及受表彰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委员王馨梅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院党委委员李生民给党员代表发放“政治生日卡”,面对鲜红的党旗,与会党员庄严宣誓,集体过了一次“政治生日”,激励党员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院党委副书记白华煜宣读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院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颁奖。陈仕杜、吴鹏飞、季瑞瑞分表代表先进个人和集体作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田小平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向为学院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广大党员和教职工表示感谢。他简要回顾了建党98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指出举行庆祝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简单总结了一年来学院的党建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工作对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打牢思想根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筑牢忠诚之魂,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确保学院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发展;三是永葆进取之心,坚持改革创新,以敢破敢立敢闯敢试的精神推动学院的改革发展;四是筑牢党建基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带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校第八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他希望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为学校未来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校党代会召开后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学校改革发展重担,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