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赴生源地中学参加高考咨询会
    日期:2019-07-01 作者:全沛 浏览次数:

    为了让广大考生和家长全面了解西安理工大学,方便考生和家长进行高考咨询,6月24日至25日,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别赴咸阳中学、西安市第三中学、西光中学、周至中学、铜川一中开展高考咨询活动。

    每到一所中学,西安理工大学咨询台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我院教师就今年的录取政策、规则、程序以及我校的招生计划、办学定位、专业特色、考研就业、办学成就等问题为考生和家长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对如何填报志愿以及注意事项进行温馨提醒,并赠送了我校报考指南,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参考。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对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办学理念、科学的治校方略、辉煌的办学成就给予充分认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咸阳中学、西安市第三中学、西光中学、周至中学、铜川一中是我院的优质生源基地,在历年的高考中,为我校输送了一批批优秀学生。通过咨询活动,加强了我院与中学的联系,为宣传学校、争取优质生源起到了积极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