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产学研实习基地
    日期:2019-06-19 作者:倪峰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产学研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举行。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尹忠刚教授和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荣女士共同为基地揭牌。电气工程学科带头人同向前、电气工程系主任伍文俊、青年教师倪峰以及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谢严,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璐和潘士啸、总工程师周洪伟、综合管理部部长姚莉、综合管理部供应链HRBP宛楠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前,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人才联合培养、校企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赵荣对我院在企业成功建立产学研实习基地表示祝贺,对参加揭牌仪式的学院领导和老师表示欢迎。赵荣指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高校的智力和人才支持,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努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同向前介绍了我院电气学科的发展历程及建设成果,尹忠刚介绍了学院科研教学情况,我校校友、特变电工总工周洪伟对此次产学研交流合作给予了积极肯定,并就双方有望合作的项目进行了交流。

    产学研实习基地的建成,将为我院师生在电气工程产业生产第一线进行科学研究搭建实践平台,对于师生及时掌握电气工程学科最新研究动向、尽早发现科研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开展科学研究、加快科研成果转化等将起到积极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