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第六届全国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获一等奖
    日期:2019-05-15 作者:吴鹏飞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0日至12日,第六届“鼎阳杯”全国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在广州举行。我校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吴婷、梁静远、吴鹏飞三位教师组队参赛,参赛作品“频率合成器的设计”获全国一等奖。

    本届竞赛由教育部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与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东南大学与华南理工大学承办,旨在进一步推动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内容研究探索、工程实践、自主创新的改革,促进实验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的提升,推广各高校实验优秀教学资源的共享,激发广大教师开展实验教学建设与改革的热情。竞赛自2019年3月启动以来,全国23个省市、123所学校的344件作品参赛,经竞赛专家组初审,选出216件作品参加复赛,最终评出一等奖作品32件,二等奖作品57件,三等奖作品119件。


    Top